Monday, December 25, 2006

2006的祝福

沒別的事就只是要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一切如意!

8 Comments:

At 9:3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撲哈哈哈哈?魚眼耶?
超讚的啦!
給你十分滿分

 
At 7:1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這張讚

給你五顆蘋果

 
At 9:35 AM, Blogger genie said...

感謝老爺夫人的賞識
感動的痛哭中!!

 
At 8:41 PM, Blogger zoe said...

妖獸ㄜ......新年的第二天被你嚇一大跳...

 
At 12:47 AM, Blogger genie said...

to Yiwenliu & Vivan

有這麼可怕嗎??
搞得我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再捕一張本尊的相片
不然人家真以為我長成這副模樣!!

 
At 7:06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有得獎ㄚ

 
At 4:0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平平都是用魚眼拍的
為什麼我被拍的比較醜...

 
At 8:3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借我玩!借我玩!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