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07

夜的感覺

晚上八點我在台灣,今天夜沒有月亮的陪襯,只有屋頂的一盞燈,在黑夜裡顯得特別孤獨...而這盞燈有著一種無限想像的空間!!

8 Comments:

At 6:2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xx的~
有女友還裝帥
我身平最恨這種得了便宜還買乖
吃乾馬盡還裝無辜的享受孤獨

我才是真正的孤獨俠,沒人能在我面前裝模作樣

 
At 6:49 PM, Blogger genie said...

我指說無限想像空間
並無特定要指什麼事
思念、回憶、孤獨、安靜....等
很多的啦!!

還有...擺這張也不行
擺下面猴子也在嫌
你很難伺候噎!!

 
At 12:1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
哈哈哈哈哈.......
哈哈哈哈哈.....
(不知道為什麼,笑不停)

 
At 7:09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真的很不愛Taiwan耶....
沒有你的上班日子
真的很孤獨阿...

 
At 8:54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Dear 小居尼~
這句話說的很對
(有女友還裝帥)
形容的很貼切喔~
我要跟愛旭麗說
裝孤獨準備把妹意圖不良~

希望你今天愉快~

 
At 11:11 AM, Blogger 貓貓 said...

看到一堆人的意見,真的好想笑....

 
At 6:48 PM, Blogger genie said...

BEA:
我沒不愛台灣啊!!
我可是很愛台灣的啊!!
但...我是真的漏打了一個A
真是對不起!!

郭小壯(因該沒猜錯吧)
.................

貓:
哈哈~~又看到你了!!呵呵呵呵!!

 
At 8:44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孤獨
那CALL我呀
都是永和人
SEE YOU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