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5, 2007

十字路口的十四秒

十字路口的抉擇
十四秒的思索
決定向左或向右
但不決定你的目的
十字路口的抉擇
它只代表過程。

9 Comments:

At 11:5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小綠人只會讓我抉擇,要衝or 不要衝。

 
At 8:3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人生的十字路口
左右不清
上下不分

 
At 8:42 PM, Blogger 貓貓 said...

人生的十字路口
唯一可以確定的是

沒有回頭路.

 
At 1:4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大家不要想太多,
走過14秒
明師中醫聯合診所就到了啦!!

 
At 7:06 PM, Blogger genie said...

安小就
你的人生很緊張ㄟ
放慢點腳步!!

給陌生人
我不知道該說啥噎!!


貓貓
嗚~~我不能回頭喔!!
恩~~真糟糕!!

依芳
=.=你的答案真是高竿!!
我整個是一個不知道該說啥!!

 
At 2:47 AM, Blogger KATTSUN│MUKA said...

還記得我嗎~~~

 
At 7:0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大聲點聽不見~~

 
At 9:51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14秒...
很多事發生
也很多事結束...
這就是人生

 
At 6:3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在開心的時候14秒只是一瞬間
痛苦的時候14秒卻是一輩子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